ORIYEN EFLA 940 水溶性南瓜子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eCosway 科士威 熱賣商品 ORIYEN ELFA 940 水溶性南瓜子

ORIYEN EFLA 940 水溶性南瓜子
夜尿、頻尿、尿失禁 令人煩惱

男性排尿障礙,80% 是攝護腺肥大所引起,攝護腺在膀胱出口和尿道的後方,當肥大後就會壓迫膀胱造成小便不順、頻尿、尿尿會痛的症狀,有些人因壓迫嚴重,造成膀胱有餘尿,而引起尿道感染,嚴重時甚至可能腎衰竭。根據統計瞭解 60 歲以上的男士 60%,80 歲以上則 90% 攝護腺肥大,且有愈來愈年輕化的現象,不乏有 40、50 歲的壯年就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女性尿失禁一直是令人難以啟齒的問題,根據國際尿禁制協會(ICS)的定義:尿失禁是指尿液不自主流出的一種情況,是一種個人衛生及社會的問題。大部分女性在生產時,子宮底肌肉都會脹大,然後因產後條理不當而致子宮壁難以恢復如往昔般緊實。女性也會在年齡增長的同時,面臨子宮彈性不足,肌理鬆懈。這都可能導致婦女有尿失禁的問題,一般在提重物、打噴嚏或出力時即會有漏尿的現象。隨著年齡的增長,婦女們所面對的尿失禁問題也更為嚴重。除此之外,婦女更年期時而產生的賀爾蒙變化也會引起尿失禁


南瓜子水溶性成份:
快速改善及修護男女泌尿系統上的問題及障礙

南瓜子在歐洲及世界各國應用在醫藥治療攝護腺肥大已有許久歷史,中國「本草綱目」提及南瓜子及德國藥典記載:藥用南瓜子(Cucurbita pepo)可作為尿失禁治療、敏感性膀胱症和攝護腺肥大問題

然而並非南瓜子都有效,如果直接生食南瓜子,則效果不大,又因為保健食品中,南瓜子幾乎都是屬於「油溶性」 - 南瓜子油,保存不當容易產生氧化腐敗,且有效成份尚不明確。因此選擇南瓜子產品時您需注意:品種來源的選擇、專利技術萃取,有國際臨床經驗較有保障。高濃縮萃取水溶性南瓜子錠預料將成為未來男女泌尿問題市場的主流。國際知名的學術期刊「Natural Medicine」提到「萃取出藥用南瓜子(Cucurvita pepo)中特殊親水性的成份 EFLA 940(水溶性南瓜子),其『有效性』、『穩定性』、『吸收性』對男性攝護腺肥大及女性尿失禁預防治療有著不錯的成績。」

[日本臨床醫學期刊論文發表]
每日臨床建議用量 500 毫克水溶性南瓜子(EFLA 940):
2星期:60% 改善滿意度
6星期:80% 改善滿意度
醫學と醫學 46卷5號(2001年11月 727-738)
醫學と醫學 50卷3號(2003年09月 313-322)
醫學と醫學 52卷4號(2004年10月 551-561)


EFLA 940 作用機制:
男性攝護腺肥大:抑制 5-α 還原酶(5-alpha-reductase),降低 DHT 濃度抑制攝護腺肥大。
女性尿失禁:抑制胎盤芳香酶(placenal aromatase),增加子宮底肌肉收縮,改善婦女尿失禁。


國際臨床紀要:
國際知名期刊 - Natural Medicine
南瓜子可改善男性攝護腺肥大及女性尿失禁問題。原文)(翻譯文


EFLA 940 榮獲國際製程專利:
排除脂質,因此無油脂的腐敗及氧化問題
排除有害物質、重金屬及農藥
親水性有效成份,快速好吸收,安全與穩定度更佳

歐盟專利:0347493(包含25個歐洲加盟國認可)
日本專利:特許第2106433號
澳洲專利:NO.703231
美國專利:34U.S.C.120,121 or 365(c)
南非專利:No.96/1817
加拿大專利:2217227



ORIYEN 瑞士專利 EFLA 940 水溶性南瓜子
告別尷尬的窘境

主成份水溶性南瓜子源自於專精植物萃取國際知名瑞士 cGMP PIC 大藥廠,榮獲世界多國製程專利,萃取出南瓜子中特殊「有效親水性成份」及「穩定度」。獨特水溶性南瓜子,在國際文獻「Natural Medicine」、日本臨床醫學期刊論文公開發表,更添加高品質營養精華:葡萄子萃取物(OPC 95%)和刺梨萃取物

每天補充可使小便順暢,是男、女性的最佳保養輔助食品。


貼心小檢測,健康好順暢:
男性:
。作息不正常:熬夜、水喝的少?
。少吃蔬菜水果,水分攝取不夠?
。想「噓噓」總是站很久才出的來?
。上過廁所之後還想再上,老覺得沒完沒了?
。要用力才能排出,常常斷斷續續?
。上廁所時開始不舒服?
。即使不喝水也常跑廁所?
。晚上起來上廁所超過 2 次以上?

女性:
。作息不正常:熬夜、水喝的少?
。少吃蔬菜水果,水分攝取不夠?
。想上總是蹲很久才出的來?
。上過廁所之後還想再上,老覺得沒完沒了?
。難控制:如咳嗽、打噴嚏或提大笑就滴出來了?
。即使不喝水也常跑廁所?
。晚上起來上廁所超過 2 次以上?

以上的檢測,您如果超過 2 個以上,就需要開始注意保養了!!


ORIYEN EFLA 940 水溶性南瓜子成份每錠):
水溶性南瓜子萃取物(EFLA 940) 500 毫克
。葡萄子萃取物(OPC 95%) 80毫克
。刺黎萃取物 20毫克

不含防腐劑、西藥、重金屬,素食者可食用。


售價:980 / 30錠 x 1000 毫克
會員價:686 / 30 錠 x 1000 毫克(使用編號 TW727563 至店面消費即可用會員價購買)
eV:18.0 eV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