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YEN 酵素液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eCosway 科士威 熱賣商品 - ORIYEN 酵素液

頂級獨有的酵素液

近百種水果蔬菜、菇類、藥材等成份的組合,以日本科技發酵提煉


ORIYEN 酵素液採用近百種蔬菜、水果、菇類、根莖類、中藥材、菌種等優良成份,經過至少 240 天發酵而成,含豐富植物天然酵素之精華、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性、多醣體及纖維質,能提供平日攝取不足的營養。


適合男女老少及素食者食用,不會引起燥熱或畏寒的情況出現。ORIYEN 酵素液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減少疲勞、增強體力、養顏美容,是維持健康及病中、病後補充養分的最佳選擇。




每天飲用 30 至 90 毫升,就能:

。補充體內缺乏的營養
。促進您所攝取的維他命、礦物質與營養補給品的吸收
。促進食物內的營養吸收
。保持身段、維持腸胃機能健康

ORIYEN 酵素液口感香甜、美味,無添加任何味素、醋或有害的化學添加物,是屬於天然發酵而得的良質複合酵素原液。

以 ORIYEN 酵素液作為日常所需的多樣膳食
多樣膳食是最有益健康的飲食觀念,每日攝取越多顏色的食物,就能獲取更多不同種類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和植物營養素,享受大自然所恩賜的養分。植物營養素是使食物顏色鮮豔的天然色素,而且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所以每日攝取五顏六色的各種蔬果,就等於攝取了各種有益健康的植物營養素。

今日就食用 ORIYEN 酵素液,讓身體同時攝取多樣水果和蔬菜。

售價:890 / 300 ml
會員價:623 / 300 ml (使用編號 TW727563 至店面消費即可用會員價購買)
eV:15.0 eV

0 意見: